星空海里的卿卿鱼

这儿卿鱼,脑洞极大无厘头的写手,文笔小学生,我觉着还不配叫太太。八年稻米,盗笔我本命,叶修我心脏,就酱。

【伞修】黄昏末世

● emmmmmm结尾还算甜?

● 有个ooc的地方就是叶修用的自己的名字。




————————————————

    那天是个黄昏,夕阳渐渐落下,黑夜慢慢登场,在这个到处是荒凉,尸体,残破的世界里,只有两种生物,活下来的人和蜕变的丧尸。



      没人知道这场浩劫来得如此让人措手不及,让热爱打游戏的叶修,那个刚想组成战队成为职业选手的还算青涩的叶修就这么梦想破灭了。他本以为他们早就想好的嘉世这个名字能够带着荣光和荣耀一路披荆斩棘登上冠军之位。但是,一切还没有那么糟糕,因为有个名叫苏沐秋的少年带着光在乱世之中带着嘉世走向了另一个冠军的世界。



    他们现在正卧在一座别墅里,四周围着带着电的铁栅栏,很是安全。但是,谁也不知道,一场暴风雨竟然直接摧毁了他们的屏障。活人的味道吸引着周围大批量的丧尸,事情一度变得危急起来。



      “现在必须出一个人出去引开他们。”苏沐秋如此建议道。小小的苏沐橙却直接反对了哥哥,她一眼就看出了哥哥的意思,他想送命。但是自己已经没有了父母,只有他一个亲人了,而且她希望所有人都好好的。除了苏沐橙,反对的人还有叶修:“我拒绝,大不了我们一起死在这里。”此时的叶修还带着少年的赤诚。



     屋子里静悄悄地,只有柴火的噼里啪啦的声音和屋外丧尸的嘶吼声。“投票吧。”苏沐秋叹了一声气,他怎么会服气?他怎么舍得?他又何尝不想搏一搏?只是他知道,如果没有一个人出来,那么叶修和他妹妹,也可能…他怎么舍得让两个他这辈子最爱的人就这么没了。



      投票结果出来了,不想让他去的,只有叶修和苏沐橙。吴雪峰知道有人必须牺牲,他不希望是叶修,他想继续保护他,这也是苏沐秋一早和他商量出来的。剩下的几个人则是因为怕死和懦弱。谁都知道,大晚上出去,只能是送死。



       苏沐秋,走了。走出了房门。走前只说了一句:“叶修,你要好好活着。”众人看着他向黑夜义无反顾地走去,就像追寻他生命里的两束光。叶修被吴雪峰钳制住,另一只手被吴雪峰遮住了双眼。“叶修!闭眼!”,叶修浑身颤抖着,拼命挣扎:“苏沐秋!你回来!你要是敢走,我就把你那盒千纸鹤扔了!苏沐秋!!吴雪峰你拉着他啊,你快去啊!!”吴雪峰一句话也没说,就死命地遮住他的眼,这也是他和苏沐秋的约定,不能让他看到他最不帅的一面。



     “哥哥…”一旁的苏沐橙却亲眼看着哥哥被丧尸群吞噬,他闪动的异能的光亮在一点一点熄灭,苏沐橙像拽住救命稻草一样拽住陶轩的手,眼神慢慢变得空洞。她想过有一天他们会被丧尸消灭,没想到却这么快,第一个,还是他家的哥哥。她知道,他不会让她怪罪任何人,她知道,他哥哥是为了让她和叶修哥哥活下来。



      第二天,丧尸畏惧光,便纷纷退下了。屋子里的人却一夜未眠。叶修的眼睛红肿,起身想出去为那个人收尸。吴雪峰拉住了他的手,不让他去。苏沐橙扯出一丝笑容:“叶修哥哥,你别去了,我去吧。”陶轩拉着苏沐橙的手:“走吧,我陪你。”“…好。”“叶修,他已经走了…”



        他们把仅有的头骨和脊梁骨葬在了南山,剩下的太碎了,根本找不到了。


      吴雪峰和陶轩等人选择叶修做了对长。



       “叶修,你是队长了。”这是陶轩。 一旁的苏沐橙就牵着叶修的手,也不说话,只是握的很紧,怕他也消失了。






      后来呢。嘉世正式成立后,就打响了名气。那是苏沐秋死后的第三年。可是,就在苏沐秋的忌日那天,吴雪峰提出来要离开。叶修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也就随之而去了。吴雪峰看叶修丝毫没有要挽留他的意思,心中充满了苦涩。可是他不得不离开,他必须要保护这个现在看似坚强不可摧,实际上软得一塌糊涂的少年。



     “叶修,我走了。”“嗯?再见!你要活的好好的,有朝一日我们会再见面的。”



      叶修殊不知,再也没有了有朝一日。就这样嘉世又少了一个人。跟在叶修身后的只有那个小尾巴苏沐橙和陶轩。



     “放心,我不会走。”“谢谢。”



      后来,他被韩文清赞叹过一句:“叶修,你是最强大的对手。”叶修也只是回了一句:“谢谢。”





     再后来呢,过了七年。各大战队纷纷崛起,嘉世的荣光慢慢坠落。叶修和陶轩闹掰了,他们居然让叶修一个人退出战队。

  


    可惜并不如他们所愿,叶修活的很好,他又组建了一个新的战队,名叫兴欣,在各大战队中扬名。



   谁都不知道在叶修穿过衣服里有夹层,那是一堆的千纸鹤。仿佛那个人还在身边。










       一觉醒来,叶修觉得自己太难了,刚要组建战队居然梦见了一个末世的梦,苏沐秋居然还没了,吴雪峰还走了,这简直太搞笑了。叶修在早饭的时候笑着跟苏沐秋提起这个梦。苏沐秋一乐,连苏沐橙也笑话他做的梦离谱,苏沐秋表示他才舍不得死呢,他还得打游戏赚钱养妹妹…和修修呢。话说,他快要过十八岁生日了,得提前把送给叶修的千纸鹤要叠好吖。

  



→这儿卿鱼,一个垃圾小写手

→这个小朋友给我提供的思路。

@小灰灰 

评论(8)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