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海里的卿卿鱼

这儿卿鱼,脑洞极大无厘头的写手,文笔小学生,我觉着还不配叫太太。八年稻米,盗笔我本命,叶修我心脏,就酱。

叶修穿越成原耽男孩儿

叶修穿越成原耽男孩儿

 ●惊!一代大神为何陷入听不懂人话的境地,在线求助●你说的每个字我都能听懂,为什么连在一起我就不能听懂了。





      叶修穿越了,而且从时间线上看,好像和自己所在的世界一模一样。那么,他是怎么意识到自己穿越了呢。 




      那天叶修照常起来一手抱着鼠标,一手拿着小笼包吃得正香,结果方锐一头栽进叶修房间,含情脉脉看着叶修,一把握住叶修。“我想在你眼里撒野奔跑。



     叶修拿着鼠标的手一抖,包子一噎,用沾满油的手摸了摸对方的脑门。“废物点心,你没病吧?”



    方锐顺势抓住叶修的手:“我们去纹个身叭,就纹大腿根。”叶修立刻抽出自己的手,心中觉得一觉醒来这个世界为什么这么奇怪???



     苏沐橙扒着头看了看,一脸姨母笑。“有原耽出书了,叶哥腻歪完了记得要来看呦。”




      叶修又是一僵:“原耽?又是什么。”



在叶修各种假笑和周旋中,啐了一顿方锐,终于把方锐搞走,喝了口豆浆压压惊。




在此期间,没有任何人打扰,叶修觉得可能只是方锐出了毛病,这个世界还正常得很。




叶修看了看手机,收到了自己弟弟的一条微信,说要从B市来看看他,而且已经到了。叶修又可以觉得了,自家弟弟也出毛病了。他思来思去,这也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啊。叶秋来干什么,来找啐吗?




叶修无视了消息,准备下楼出去活动活动。自从他从苏黎世回来养老起,他就没这么熬过夜了,而且熬完夜脑袋瓜子疼。他刚下楼,就被叶秋抱了个满怀。“哥哥,世界灿烂盛大,欢迎回家。”叶修顿时生了一地的鸡皮疙瘩。他觉得他不可以,他要不行了。




“你快点给我回家去,别说些让人肉麻的话,我不就是截下了你的逃跑包袱自己逃了。我是不会回去完成爸妈的志向的,你自己加油叭。”叶修像机关枪地嘟嘟一堆,头一回像个黄少天。




话摆在这儿,叶修突然看着自家弟弟委屈的样子,毫无任何心疼的感觉。直到叶秋委屈吧啦地说起:“马上就快你生日了啊。”




叶修脑子灵光一闪,等等,生日,他生日怎么着还有一个月。他发现事情的不对劲了,刚想开口问,结果一股子酥麻麻的电流流过,让他无法开口。他大概懂了,这个世界貌似是个平行世界,emmm如果这是粉丝写的书的世界的话,这粉丝当的太不合格了,生日为什么都会记错。叶修暗自在心里吐槽了一下。叶修斟酌一下,小心翼翼开口问道:“所以你这是?”





叶秋撇撇嘴:“还不是因为哥你在微博发了句,作为一个原耽男孩儿,能够有人对自己说这样的话,简直会感动到爆炸。”




叶修假装一拍脑门:“吖,怎么能差点忘了呢,估计这段时间帮兴欣抢boss抢糊涂了。”吖,怎么能知道呢,原耽是什么,怎么还有原耽男孩儿,在线等,叶修表示自己无比想要回家。并不想在这儿搞什么劳什子的肉麻。




心里的话不能想太满,叶修觉得自己立马要不行了。等到包子一把熊抱住自己,非常正经深情地来了句:“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不好意思了。



叶修差点要灵魂上天,想对着包子大喊一句,快住嘴!叶修还是选择装模作样演一下:“这句话特别棒,我挺喜欢。”啧,真敷衍。叶修此时为了打游戏而不能抽烟的手微微颤抖想抽出一根烟压压惊。




终于把两位大爷好说歹说送走了以后,他决定好好上网查查原耽这个东西到底是什么。嗯,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给叶修这个直男吓得顿时要弯,他搜了搜其中比较著名的文,准备来看看以应不时之需。鬼知道后续还会有什么妖魔鬼怪。




叶修害怕出去再遇见什么不可抗力的东西,就端着泡面,蹲了一个下午和一个通宵,终于看完了一本小说。对于自己知识有所增加的自己,叶修不禁点了个赞。这么美好的心情,被一通来自某个话唠的吵得瞬间不太美好了。




他接通电话,接电话的却是喻文州。“前辈,我永远是你最忠诚的信徒。


那一刻,叶修觉得真的有一股电流,从脑袋顶到脚后跟,一股子说不出来的麻劲。



继而还没等到叶修说什么,黄少天就抢了过去:“老叶,你是我的AWM,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老叶,我要和你讲讲我跟的故事。小哥哥来我家当童养媳好不好?”叶修听了,只想用猪油糊他脑子。



这本书恰好是他昨天看的第一本原耽小说,讲的是电子竞技,他挺喜欢。“少天儿,人那是,我跟你讲讲我和youth的故事。少给自己带高帽子了。哦对了,电子竞技,没有第二。”不顾黄少天气愤地声音,直接挂掉了电话,多说多错,罪过罪过。不过还挺好看哈。





叶修毫无负罪感地继续撸下一本文,嗯,怎么感觉,有点好看呢,emmm这本也不错啊。等等…




直到,他的QQ炸了天。叶修一看手机,得,走了蓝雨,来了霸图。叶修沉默,一条一条打开语音,因为不打开,他又会被电,不要问为什么知道。




第一条来自霸图一枝花张佳乐同学。

我要赢一壶酒,拿来娶你。



他决定荼毒张佳乐,



南蛮子,在奈何桥把红绳牵紧了,别找不到我了。”这就是他看的第二本书,那些说甜的都是骗子。




张佳乐没有再回,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安静。霸图像是排好队了一般。




叶修刚打开下一本,就又收到一条。

第二条来自霸图扛把子韩文清。




你可以教孩子防备陌生人,提高警惕,但是不能让她怕穿碎花裙子,不然要我们干什么用的。




叶修刚想吐槽,韩文清头一次发这样的句子,可是看进眼里,突然觉得,原耽可以这么好看。仅仅一句话而已,就触动到了自己。同样,韩文清也没再回复。




第三个来的人是张新杰,就一句。简洁得像他这个人。




你是我的文艺复兴。”嗯,叶修慢慢品鉴这句话,这句也挺好听的,继续又投入到小说里。




后来几天都没了动静,他就安安静静他的书,说不定就找到回去的法子了。直到他的QQ又响起,他以为来的人是霸图的谁呢或是其他人。




结果一打开,他愣住了。是叫苏沐秋的。显示只有一句话,还在正在输入。



我生于长空,长于烈日



叶修看到这句话,不禁也输入一句话,



我翱翔于风,从未远去,



苏沐秋回了,



亲爱的姑娘(少年)请别为我哭泣。





这句话,刚刚好。说完,那个头像变永久地暗了下去,要不是明摆着那句话,叶修差点以为自己在做梦。




他晚上抢boss,白天看小说,一开始为了恶补自己的身份,以免自己回不去。后来,却觉得好看,是真好看。




就像那句“未知苦处,不信神佛”他其实拜过神,求过佛,直到后来长大。




  他乐于现在的身份,想着不能回去就不能回去吧。事情的另一个节点出现了。先是轮回的人拜访了别墅,开门第一眼看见的就是周泽楷,



  “前辈,没有你的都是假的。




但如果你愿意,如果愿意——我可以保护你一辈子,无论是你的一辈子,还是我的一辈子。”这是微草的王杰希。




你眸中有山川河流,胜过我行经路过的一切不朽。”这是蓝雨的喻文州。




我不是来救你的,我是来爱你的。”这是霸图的韩文清。



我从未如此爱过一个人,一如我爱你。”这是雷霆的肖时钦。



……




叶修愣了,这么大阵仗干什么,是不会说正常话嘛?虽然他现在有点喜欢原耽,也不是这样婶儿给灌的啊。




最后的,是苏沐橙。她说了一句话。

“叶修哥生日快乐,还有你该回家了。”




   那天大家喝的很尽兴,因为是电竞选手的缘故,他们都不怎么喝酒。叶修那天醉的不知人五人六,他拉着方锐的手。“你看,台下都充做宾客。 你听,喧骂便算是道贺。”继而什么都不记得了。



再一觉醒了,叶修只觉得头疼,可能昨天喝多了吧。他就推门出去,看见了方锐和叶秋抱在地上,黄少天躺在地上呼呼大睡,喻文州和王杰希安安稳稳躺在沙发上。




他觉得他可以挑黄少天这个大喇叭试试:“我想跟你一起从战场上手拉手凯旋,再不济肩并肩马革裹尸。




黄少天迷迷瞪瞪醒过来,听见这话惊呆了。又是惊讶又是惊喜,以话唠著称的剑圣黄少天小心翼翼摸了摸对方的脑壳儿:“嗯,老叶,你没事叭!!嗯你这算是告白了吗??哇!那是我第一个被你喜欢的人啦!!!哈哈哈哈!”




叶修又纳闷了,搞什么,什么狗屁告白,大家不都是原耽男孩儿,每人说句原耽里的句子给我庆生来了?





叶修决定再试试水,撒开黄少天,走得像个渣男一样潇洒。





我宁愿忘了我自己,都不愿忘了你。”这回他对着的是喻文州。喻文州刚刚在黄少天被告白的时候就醒了,一听这话,耳朵都红了。像只看到偶像叶修的周泽楷。“前辈,你想清楚了?你明白了?”




叶修再次窒息,等等等等,明白什么,想清楚什么。





恰好苏沐橙,楚云秀和戴妍琦端着几碗汤嘀嘀咕咕进来,也听到了这句话。她们仨全都愣住了,戴妍琦小声嘀咕了一句,难不成叶修前辈还是原耽男孩儿?她试着胆子上前问了一句:“前辈!汉白玉佩珍珠扣,只等朝夕共白头。




楚云秀也来了句:“我一看到他,就喜欢得连自己姓什么都忘了。




苏沐橙也笑了,跟着来了句:“我…从未喜欢过什么人。



叶修不过大脑顺势来了句,




我面前的这个…叫谢俞的小朋友是第一个。




三个女孩儿相互看了一眼:实锤!电竞大神叶修居然是原耽男孩儿。





看到这儿叶修也算明白了,估摸着他回来了。可是,这无缝衔接的世界怎么如此的神奇,还有,他身后那群狗东西的羡慕嫉妒的眼光是怎么回事,大家一起看原耽不香吗。









很久以后,叶修除了看原耽,又看起了同人文,还看起了自己的。其中有一本全员ooc早期言情类的耽美同人联盟文。写的是,叶修是个同性恋,他喜欢的人是苏沐秋,直到他和苏沐秋公开出轨,苏沐秋死了。再后来就是漫长的电竞生活,他隐瞒起了自己的性取向,天天做一个喜欢看原耽的直男男孩。可是联盟众人知道了这个秘密,他们隐瞒起自己对叶修的喜欢,喜不自知,嘲讽叶修是一个电竞大神居然喜欢看原耽,其实都是羡慕原耽的男男那么幸福,叶修也因此抑郁而终。后来,联盟中人求神拜佛让叶修回来一天,哪怕听个对不起。所以,有了个错误的生日时间。




叶修看到这里心下一凉,反而不觉得这个小说多么的狗血荒诞,只觉得细思极恐。也就是说,他们都不知道自己根本不是原来的叶修。所以穿越回来的时间向前推动了,刚好到了自己的生日。也就是说,他从过去穿越到同人小说里,又因为时间在客观推动,所以会有时空差,回来的时间却是未来。!!!!!



嗯,叶修默了,决定再看一本原耽压压惊,顺便再抢几个boss。






这儿卿鱼,一个脑洞极大,文笔极差的写手。emmmm还有,这篇文跨度较大,我脑洞断过,所以看起来有些地方很无厘头。再不写完,可能我脑洞就要愈合了。



评论(10)

热度(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