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海里的卿卿鱼

这儿卿鱼,脑洞极大无厘头的写手,文笔小学生,我觉着还不配叫太太。八年稻米,盗笔我本命,叶修我心脏,就酱。

当叶修成为游戏直播up主玩起了MC

●惊!为何一大神居然差点被吓死!●惊!为何众联盟纷纷下海?


———————————————————


  叶修退役后就成了一名游戏up主,在b站混得风生水起。经常出现在叶修游戏队友行列的是黄少天,张佳乐,方锐,他们四个被b站小伙伴戏称2233,原因嘛,叶修和方锐的名字是是两个字,黄少天和张佳乐是三个字。




  今天嘛,叶修准备玩一款呼声很高的游戏MC,但他一直没有玩过,他看那玩意儿久了脑瓜子疼。




  打开直播,发现很多小伙伴已经在了。弹幕上已经开始刷:2233冲鸭!!!修修今天穿得真可爱!!修子哥今天真叶!!!




  叶修摸摸鼻子,调试了下设备,开始询问直播间的小伙伴们:“怎么样?有声音吗?”



  【 修修今天叶了吗】:真是叶大唢呐!我觉得你可以小声点。



   【叶叶上修修】:哈哈哈哈嗝儿前面姐妹真优秀!jojo奇妙比喻!


  【叶修】:感谢修修的小娇妻黄少天的摩天大楼????黄少天?



  【叶修家的猫猫叶绿素】:哈哈哈小三来了!!



【素哥在线蹦迪】:不懂就问!小三来了,大三是谁?



【今天绿了叶修嘛】:就是霸图的那个张佳乐啊!



【叶修的老婆张佳乐★】:前面同志在叫我吗?



  【植物组是真爱】:啊啊啊啊啊乐乐发出现了。啊我的cp圆满了!



  【护叶组是夫夫】:前面的姐妹!我觉得先来一步的是我家少天儿!



  【吃叶组szd】:我觉着emmm方锐这个小点心再不来他的小娇妻就没了!!



【叶修的点心方锐★】:来了!

……




  叶修:okok,咱们今天呢来玩一款呼声很高的游戏—我的世界!




  叶修操动着屏幕里的自己,开始四处瞎逛:“我听说得先做个家是吧?得去挖那个什么矿之类的。”





叶修看着弹幕发来的消息:“团建?看时间叭。等我们兴欣抢boss的时候。”



【叶神小可爱】:哇!!叶神NB!!什么团建啊!干翻他们!!



【2233冲鸭】:hetui2233这么友爱



   叶修看了看山头,决定在那里搭个家。“嗯,咱们就在这儿安家了。”




说着叶修就去砍树造屋子了。



【前辈的小手枪周泽楷★】:我觉得,前辈你…应该先建工作台…



【荣耀boss叶不羞】:轮回队长这是什么魔鬼头衔?疑车有据!



【修修的小娇妻黄少天★】:好你个叶修,我一进来就送你摩天大楼!你知道我坑了我们队长多少才得来的机会,啊啊啊啊啊啊老叶你就给我禁言了!完了,交情没了,哄不好了。



【喻黄头上赛过天】:黄少开大!!!



【雨夜cp最ok】:前面的同志,你那个cp是不可能的,喻队喜欢的是修修。黄少用他万年不动的脑子好不容易坑了喻队一把,才来看修修的。


叶修:哦…



【修修的小娇妻黄少天★】:哦?你就哦?啊啊啊啊你放心,你今天肯定遇见害怕的东西!我跟你讲!!!然后你就痛哭流涕叭。你哄我就好了!



叶修:哦…



       紧接着叶修听从了周泽楷的建议,建了一个工作台。然后开始砍木头,准备建房子。他挑了一块小山头,一顿乱造,一栋极其不对称的底下牛羊圈上面住人的机具民族风格的房子建好了。叶修大言不惭地夸着自己做的房子:“嗯…这叫什么!这叫艺术!瞧瞧这不对称的美。”



【叶修派表脸】:哈哈哈哈哈嗝儿修修你真nice!!!


【叶一修的枯燥生活】:嗯…退役的日子,我的脸皮又厚了,啧!神的日子朴实无华,且枯燥。



【修总小平凡】:前面的,你被旦化了,哈哈哈哈笑死我。



【蹭一蹭神气】:惊现评论区up修总小平凡!!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那房子,要笑死人!233呢?人呢!



【叶修的点心方锐★】:啧啧啧啧,这审美。等着,我的黄金右手给你的房子变变样。



【肥宅快乐水】:这就是传说中口嫌体直?



【黄金左右手】:点心大大大手子吖!

……



      等叶修把他自己的窝零零散散的整治好了以后,他开始漫无目的地瞎逛,等待黑夜到来第二天去挖矿。“哇!这个鸡听说可以引回家里哎!”“我们试试种子。”小鸡就坚韧站在那里,表示我不走。叶修可惜地看了两眼,又到处瞅瞅。又看上了一头猪,表示:“你们说,我要是用猪肉能把猪引回家吗?”


【猪肉比我贵】:修修你在说什么屁话,人猪做错什么了。

天凉王破:天凉了,让猪氏破产吧。



   不久,天黑了。刚刚一幅大爷气息的叶修匆匆忙忙赶回家里,嘴里还止不住吐槽:“这游戏比我抢boss还惊悚啊。”


【叶修手速破千的喻文州★】:前辈谦虚了,您比boss惊悚。



叶修:哎,你这可不是好话,我可听得出来。



    慢慢地,他在床上睡了一觉,天亮了。他决定趁着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去挖挖矿。




      他家附近就有一个,他带着不少火把和木镐出发了。他噔噔噔往矿下走,走着走着步伐慢了起来:“等等,回去的路在哪?这怎么还有脚步声?怪慎人的。”叶修顿时觉得下矿是个错误的选择,所以他决定回去了,回去抢两把其他公会boss安慰自己一下。

刷地一下,火把没了。叶修摸索着前进,那声脚步越来越近。“!!这是什么东西吓我一跳。你们没告诉我还有僵尸啊。”叶修表示,更不开心了,为什么会有这么奇奇怪怪的游戏。挖矿又不是盗墓,已经这么危险了吗。



【修一笑真甜】:这要是到了地狱你岂不是就完了?



【黄叶真漂亮】:等等,被禁言的黄少今天居然成了预言家?


……


      叶修操控着小人,赶紧离开,岂料那只僵尸紧追不舍,叶修一跺脚,掏出武器:“刷…”僵尸死了。“嘛,还不算太难。不过就是这里有点黑布隆冬的。还是快点走吧。”直到出了矿洞,叶修才深呼一口气:“你们确定这不是恐怖游戏?”



【mc小天才】:不是。就这,你哪天直播个恐怖游戏。


叶修:不,不行,不可以。我拒绝!一惊一乍老年人受不了。



    等到叶修回到窝里,做了一个完美的计划。“嗯,我要过个田园生活,养养鸡啊。”


【我怀疑你在搞ghs】:养什么?你再说一遍。

【全明星】:联盟众汉子头上一绿。


……



叶修:好了。观众朋友们,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谢谢233的摩天大楼,谢谢文州大眼儿老韩小小周的飞船,谢谢…


【土子哥今天真叶】:你的直播短短短。



【叶修的快乐生活】:每次直播日常节目,长长的报菜名【划】联盟对修修的社会主义兄弟情。





●梗源自花少北

●内含阴阳怪气,朱一旦等小梗梗

●今天是有北子哥味儿的修修

●直播系列第一部,后续会有闪耀暖暖,恋与,奇迹暖暖,食物语,梦间集,第五,痒痒鼠等一系列魔鬼游戏小直播不定期播放。

●这儿卿鱼,一个脑洞极大,笔触极差,爱吃爱叶修的少女。

●点个关注和爱心,爱您。

评论(3)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