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海里的卿卿鱼

这儿卿鱼,脑洞极大无厘头的写手,文笔小学生,我觉着还不配叫太太。八年稻米,盗笔我本命,叶修我心脏,就酱。

留个长篇脑洞【叶修远选择了高考】

这个脑洞跟我本身有关吧,高中生活改变了我很多。改掉了我的坏脾气,改掉了我的自大和胆小,我的学校虽然是整个区最底层的,但是,他是我整个青春。

这个脑洞无关电竞到底是好与不好,只是想讲述,在电竞和高考两条路下的抉择,叶修犹豫很久后,选择了高考,考一个很好的大学,然后也在从事自己的最爱的电竞专业。无关对错,为了梦想,无论哪条路,都是可以的。

同样是一篇all叶正剧向的啦。只不过只有叶修选择高考,剩下的线不会变,苏沐秋的去世,当然他肯定会和叶修见过的。还有剩下的人参与荣耀联盟,叶修会从一个热爱荣耀的角度见证这些人的成长。

到时候ooc是肯定的。大家不要介意。


正剧向!正剧向!所以吃不吃cp都可以看的啦。

emmmmm大概得暑假了。

点个关注叭,以后会看到的。

这儿卿鱼,一个脑洞极大,喜欢从生活中扣梗的少女,喜欢稻米和叶修。

评论(2)

热度(14)